Saturday 24 October 2015

关心女朋友的话,一句问候,藏着一颗最爱的心


一、我抬上自己的头,向天空中画颗爱心,让星星带给你,让这颗心来到你的身边,走进你的世界;宝贝,你每天要快乐,不要为生活所苦,更不要为烦恼所扰。
 

二、对于你,我没有任何的要求,我只希望,我每天都能见到活奔乱跳的你,见到开心快乐的你,见到没有烦恼,没有忧伤的你;所以,你一定要注意身体,健健康康等着我。
 
三、我希望,你能做这短短的问候中,能读懂我对你的爱,了解我对你的牵挂;不管我人在何处,身在何方,这颗心都永远陪着你,陪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。
 
ad by Google
四、宝贝,哪天在网上看到,很多地方都有流行性感冒,所以为了你的健康,你一定要多注意天气变化,出门在外时,一定要戴上口罩,不要被别人给感染了,哪样我会心疼的。
 
五、无论工作有多忙,都要记得吃饭,不要为了工作而忙坏了自己;不管人生有多少烦恼,都要用好的心情来面对;这样你才会过得更加的幸福,过得更加的快乐!
 
六、你的心情,就会感染我的世界;你的快乐,就是我最大的追求;所以,你不管在哪里,都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让自己难过,也不要让自己悲伤;因为,我时时牵挂着你。
关心女朋友的话,一句问候,藏着一颗最爱的心
七、当你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,就代表着你收到了我的思念;当你正在读短信的时候,就代表着我也正在想念着你;所以,你一定要幸福,永远活在快乐的世界里。
 
ad by Google
八、这个时候,我都想做的,就是把我对你的爱,对你的一腔热情,融入到一杯咖啡里,让你品尝我的人生,享受着我对你的牵挂和思念;亲爱的,我真的好想你。
 
九、今天,我想对你说,我今晚就想与你在梦中相见,把你紧紧抱在怀抱中,享受着我给我温柔与温暖;现在,你什么也不要做了,早点睡吧!我也要睡了。
 
十、听天气预报,明天天气就要开始降温了;所以,我害怕你着凉,请你听我的话,明天你穿一点衣服,不要到时进医院了;我知道,你一直都害怕打针的。
 
十一、孤独的时候,心中变得更加的寂寞;在我的世界里,并不是因为寂寞而想你,而是真的是想你的时候,才感觉到我特别的寂寞;想你想得最深的时候,就是最人生中最寂寞的时候。
 
十二、因为你的生命之中有我,所以你不再是一个人;不能再像一个人时,哪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;你一定要对我考虑一下,你现在的身体不是单单是你的,而是我们共同拥有的,所以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。
 
十三、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你一定要懂得照顾自己;在这个世界上,除了我最爱你而外,就只有你自己,所以你一定要懂得照顾自己,不要让自己累着。
ad by Google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村下老


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,好文不泄漏↓↓村下老ilovetoshare

最好的医生是自己!
最好的医院是厨房!
最好的药物是食物!
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!
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:【食疗养生/投资理财,好文不泄露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,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。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,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,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,以尊重其著作劳动。若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,以尽快删除。


免责声明我们重在分享,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,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,不对其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,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,仅供读者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