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

滿身汗味的老農夫走進汽車展示中心,銷售小姐看到後竟然如此對他。







在一個炎熱的午後,有位穿著汗衫、滿身汗味的老農,伸手推開汽車展示中心的玻璃門。他一進門,立刻迎面走來一位笑容可掬的小姐,很客氣地詢問:「老先生,我能為您做什麼嗎?」

老農夫有點靦腆地說:「不用、不用,只是外面有點熱,我剛好路過這兒,想進來吹吹冷氣,馬上就走了。」

小姐聽完後親切地說:「您一定熱壞了,我給您倒杯涼茶吧。」接著,便請老農夫坐在柔軟豪華的沙發上休息。
喝完涼茶,老農夫閒著沒事,便走到展示中心內的新貨車前,東瞧瞧,西望望。這時,那位小姐又走了過來:「這款車很不錯,要不要我幫您介紹一下!」





ad by Google




「不要!不要!」老農夫連忙說,「我可沒錢買,種田的人也用不著這種車。」

「不買也沒關係,以後有機會您還可以幫我們介紹啊!」然後,便詳細而耐心地將貨車的性能,逐一解說給老農夫聽。
聽完後,老農夫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皺皺的白紙,交給這位小姐,並說:「這些是我要訂購的車型及數量。請你幫我處理一下。」




ad by Google




小姐有點詫異地接過來一看,這位老農夫一次要訂購8台貨車。連忙緊張地說:「您一下訂這麼多車,我們經理不在,我必須找他回來和您談;同時,也要安排您先試車……」

「小姐,你不用找經理了,我信任你。這幾天我走了好幾家,每當我穿著這樣的舊汗衫走進汽車銷售場,同時表明我沒錢買車時,常常會受到冷落,而只有你們公司與眾不同,我從你的工作態度上信任你們的公司。你不知道我是你的客戶,還那麼熱心地接待我,為我服務,對於一個不是你們客戶的人都如此,更何況成為你們的客戶呢?」

後來,這位小姐因對工作認真負責,而順利晉職。


雖然這個故事是虛構的,但講明白了一個道理...

顧客購買的除了商品,還有優質的服務,如果缺少了後者,再好的商品也抓不住市場!

關懷賣東西、從優質服務開始



ad by Google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村下老







点击我们的面子书关注我们,好文不泄漏↓↓村下老ilovetoshare






最好的医生是自己!
最好的医院是厨房!
最好的药物是食物!
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好一点!
欢迎一起加入我们的圈子:【食疗养生/投资理财,好文不泄露】



免责声明

以上内容并不反映或代表本人之意见及观点,转发及引用请自行核实或抉择。本平台所有影音图文,都各自注明来源及作者,请重编录用者注明出处及作者,以尊重其著作劳动。若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,以尽快删除。
我们重在分享,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,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,不对其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,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,仅供读者参考。

你可能也喜欢: